close

首發化妝保養品評論就直接從剛用完的DHC PQQ Cream開始好了 (*゚∀゚*)

其實這是從家裡挖出來用的,原本也不太清楚這罐確切叫什麼以及有什麼用......((但也就擦了

對我來說很大罐(我用量不大、也喜歡嘗鮮因此不愛固定使用單一保養品)所以其實用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

查了資料發現其實有點貴、而且也不是我平時會注意的系列產品(’へ’)

DHC網站資料

22412_m.jpg

未命名.png

有沒有擦上的圖?沒有耶、這紙是心得w

所以沒有要表示這多好用或多神也不想放多餘的圖

 

PQQ活顏抗痕精華霜  DHC PQQ Cream

使用期間

約半年

質地

乳白色偏清爽霜狀、延展性佳、油潤感稍有、無特殊味道

使用感覺

好推勻、服貼、清爽滋潤、有光澤

適合使用族群

()熟肌抗老、底妝前潤膚、乾燥肌保水用

整體滿意度

★★★

這樣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臉變得滋潤有彈性而不乾燥

皮膚偏乾的時候先上保濕,或者先敷面膜再用這罐鎖水效果非常不錯

上妝前使用也可以讓底妝非常服貼(ノ>ω<)ノ

就我本身習慣和喜好而言,冬天比夏天適合((太熱太容易出汗我就會不想擦

總而言之就是一罐陪我平凡過日子(?)的保養品((或許因為我還沒到會很愛它的年紀((???

好不容易用完了、這也算是少數被我消耗到壽終正寢的保養品之一

經濟拮据、要開始立志不浪費保養品了( ×ω× )

arrow
arrow

    梨本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